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
今天跑來霧峰找朋友敘敘舊,
朋友跟我說附近開了一家新的雞排攤蠻好吃的,
我回家的時候就順道過去買。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咿品香雞排

整體風格跟招牌有種文青可愛風,
連菜單名片也有設計感,很不像傳統的雞排攤,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
感覺得出來老闆對店面的用心。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雞排

雞排裹的粉是傳統炸雞派系,不是脆皮派的,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傳統炸雞派系。
是屬於比較古早味的雞排感,
雞排也是現點現裹粉現炸。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雞排很大塊,
一口咬下傳統炸雞風情的酥脆外皮,
雞汁鎖在裡面,外皮既酥脆也不會刮嘴,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
而且皮也不會跟肉分離,這超重要!
(最討厭吃到皮肉分離的雞排)

 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三角骨

三角骨我很喜歡,骨頭旁邊的肉是最香的啊!
而且咿品的三角骨肉也很多,
很喜歡啃骨頭旁邊的肉,
真的超級好吃,這個很推薦!必點!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去骨鹹酥雞

搭配洋蔥跟蒜頭一口吃下,
真的超級對味,加上店家的胡椒鹽也好香好好吃。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三角骨、無骨鹹酥雞、酥炸魷魚,
這三樣炸物都會附上洋蔥跟蒜片,搭配一起吃真的是有夠讚!
我這個人很簡單,鹹酥雞會給蒜片或洋蔥的我先加分!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百頁豆腐

百頁炸的很剛好,
這個百頁我一拿到就先偷吃一個,
外酥內嫩。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
拿回家裡跟家人分享的時候百頁還是澎澎的,
沒有萎縮扁掉,炸功很厲害啊!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醬燒米血

米血的醬汁很像烤玉米的醬汁
有點中藥香氣,帶點微甜鹹口的醬感,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米血也不會炸的過硬,是軟Q的口感,
喜歡米血的人一定要試看看!我很喜歡。

 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地瓜

地瓜炸到裡面軟綿軟綿,
地瓜本身的甜味搭配上梅粉真的好好吃!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四季豆

鹹酥雞攤我都必點四季豆,
豆子的粗絲處理得很仔細,
還有把頭尾剪掉,完全沒有吃到老老的部分。

 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
對了,現在買雞排竟然還送一杯紅茶! 
紅茶也不是什麼很薄沒味道的紅茶水欸,
等餐的時候跟老闆聊天,
老闆說是他們特地去茶廠挑選的茶葉,我真的是嚇一跳!
炸物攤的紅茶也太用心,買完一上車我就立刻喝起來。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 

古早味的紅茶感,有茶香,甜度大概是微糖,
不會太甜,這杯絕對是好喝的古早味紅茶,

而且免費贈送的有夠開心。

 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今天是外帶回家跟家人分享,
順便開了瓶啤酒配炸物,真的是太幸福了❤️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咿品的營業時間下午三點一直到凌晨十二點,
從下午的點心時刻一直到宵夜都能買來吃,
不管是想當點心宵夜下酒菜都沒問題!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台中霧峰|咿品香雞排|霧峰美食

 

咿品香雞排結帳方式
可以現金跟Line pay ,非常方便。

 

咿品香雞排

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67之12號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.0972838259?mibextid=LQQJ4d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丸那Huang 的頭像
    丸那Huang

    丸那Huang

    丸那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