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
今天要來開箱這款香薯-冰纖地瓜。

平常時不時就要飲控的我,飲控期間也很常吃地瓜,因為地瓜是很好的澱粉,也有飽足感。
有足夠的營養,又相當健康,對於這個可以冷凍保存的冰纖地瓜,我覺得很方便,我通常會把地瓜當成早餐來食用。

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
使用台農57號的地瓜,有吃過台農57號應該都知道,根本就是地瓜品質保證,超級香甜好吃,也不會有粗粗的絲讓人難以入口。

 

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
使用小包裝,真的很方便,一份有140克,熱量191.8大卡,一個人吃一包是完全沒有問題。包裝後面也有兩種推薦吃法,可以退冰後冷吃食用,也可以進到烤箱回烤,就能擁有現烤地瓜的美味,兩種方法都很簡單。

 

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 

裡面大概有三根不同大小、形狀的地瓜,但品質都相當的好,我已經吃了兩包,都超級甜、無粗絲,而且也不需要剝皮,我都一起吃下肚。


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除了包裝建議的兩種食用方式之外,我個人追加一種超級快的方法,就是冷凍拿出來直接微波爐加熱40秒,就可以冷吃,相當快速方便,想吃熱熱的地瓜也可以設定一分半鐘,就可以吃到熱熱又香甜的地瓜囉!這是我的懶人方法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 

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 

看看地瓜的剖面圖,品質真的相當棒,而且非常鬆軟、香甜好吃。

 

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 

今天也是在早餐的時候搭配水果,健康又快速,簡單解決一餐。

 

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 

如果你也在飲控、減脂期間,非常推薦以好的澱粉來代替米飯,地瓜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哦!
冰纖地瓜購買也相當方便,可以到官網選購,有提供冷凍宅配,在家就可以吃到非常香甜的香薯-冰纖地瓜。

 

香薯-冰纖地瓜|健康好吃、減脂小幫手|嚴選國產台農57號

對了,目前官網也有活動,消費500以上就會贈送保冰袋,質感很不錯,如果沒有滿額也可以額外加購,可以在外出、野餐、購物時使用,也是很棒哦!
 

產品連結:https://www.xiangshutw.com/events/%E9%A6%99%E8%96%AF-%E5%86%B0%E7%BA%96%E5%9C%B0%E7%93%9C%E7%89%B9%E6%83%A0?rcode=xiangshu.cyberbiz.co/%3Frcode%3DPIXNET_XIANG-SHU&utm_source=PIXNET&utm_campaign=PIXNET_XIANG-SHU&utm_id=PIXNET
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xiangshutw.co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丸那Huang 的頭像
    丸那Huang

    丸那Huang

    丸那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